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爱心结对捐款活动
2018-07-03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 通讯员 谢盈)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与建德大洋中心幼儿园结对已经数年,6月初,知晓建德大洋中心幼儿园中三班孔首竣小朋友被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在医院进行长期治疗,预计医疗费用60万元。东新幼连忙集结了互助共同体、工会、德育、党团员各个部门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幼儿园呼吁小朋友们从日常的零食、玩具的钱里省下一点钱,帮助孔首竣一家度过难关。

  活动发起后,孩子们纷纷参与,不仅将自己的零用钱捐献出去,还开展了我给孔首竣小朋友的一封信活动。老师们也自愿的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短短3天时间,幼儿园共筹集爱心捐款:5821.7元。

  东新幼园长周蕾以及副园长徐海飞,在6月29日下午,冒着大雨赶到孔首竣所住的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湖滨园区。将捐款以及东新幼孩子写给孔首竣的信一起交到了孔首竣以及家长的手中。周园长说:“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捐款活动,让孔首竣感受到温暖,同时让小朋友们学会爱、传递爱。”

  东新幼的孩子们用自己小小的力量让孔首竣能有一个幸福的童年,同时也让孩子们深切地体会到奉献爱心的快乐和自豪感。在共享的蓝天下,让孩子们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0782723A8ABD2F6DBCB7A4DD480B66CC.jpg
图片 1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2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