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温情,传递爱心” 浙江传媒学院学生走进桐乡福利院
2018-08-04 13: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记者 贺子彧)8月2日,在浙江传媒学院“双百双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下,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的学子们走进了桐乡市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同时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刚踏进福利院的大门,同学们就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好几个孩子站在门口欢迎大家的到来,尤其是当大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毛绒玩具/小零食的时候,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跑到志愿者身边。“大家不要急不要抢,每个人都有哦。”从这些孩子们天真的眼神中,志愿者们真的感受到了他们的纯真与快乐。最终,每个孩子都拿到了自己满意的小礼物,志愿者们更是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大家一起玩耍,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玩耍过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打扫了卫生,在孩子们好奇的目光中,志愿者们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乐器。“我知道,这个叫二胡。”“我也知道,我也知道。”孩子们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志愿者们将乐器进行了一一介绍,给孩子们讲了每个乐器的渊源与特点,孩子们都听的津津有味。讲解完毕后,大家用乐器演奏出了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儿歌,这种新奇的歌曲形式牢牢抓住了孩子们的耳朵,他们情不自禁的与伴着演奏声一起唱起了儿歌,一曲终了,教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很快,一天的活动就进入到了尾声,虽然实践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去的欢乐却是不变的,大家依依不舍的与孩子们挥手告别。携手温情,传递爱心,相信大家一定能将这份爱继续延续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2-17 15:02
图片1.jpg
2.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