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经济职院学生党员赴长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体验“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
2018-08-08 09: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徐云虹 通讯员 姚一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身体验“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实践小分队,前往太湖望县——长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三天的实践,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的“五位一体”总布局,实践小分队走访了长兴4个乡镇8个行政村,深入了解长兴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电子商务发展、文化礼堂建设、全域旅游推进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对长兴在新时代的发展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

  值得一提的是实践小分队在实践活动期间,不忘开展党性教育,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奔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体会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

  实践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莘莘学子了解党情、国情、社情和民情的重要途径,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坚持理论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坚持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通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实践育人,使师生在亲身参与中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002.jpg
SRC-358981171 2020-10-21 16:57
10 拷贝.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