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西溪实验学校开展“传承经典文化,开启和美之门”迎新活动
2018-09-03 13: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金玲芬 编辑 邱彬鑫)2018年9月2日上午,西溪实验学校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经典文化,开启和美之门”的一年级迎新活动。活动分别从朱砂启智、开笔启蒙、拜师行礼、击鼓鸣志等几个环节展开。此次活动旨在打通学生五官体验,让学生在接受现代教育的同时,感受先人留下来的传统习俗。

拜师行礼

击鼓鸣志

开笔启蒙

师生合影

迎新教师、学生合影

朱砂启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