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学校迎来开学季 亮点多多
2018-09-03 21: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胡晨婷)8月28、29日下午,景成实验学校开展了一年级新生校访活动。暑假里,老师们早早地做好准备:窗明几净的教室,详尽细致的指导步骤,活泼可爱的欢迎词,还有干货满满的开学攻略。两天里,老师们热忱地在教室里等着孩子们的到来……

  通过校访,孩子们参观了美丽大气的学校,认识了自己焕然一新的教室,见到了亲切可爱的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消除了内心的紧张和不安,对学校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家长们也对学校有了更深的认识,根据《开学攻略》有条不紊地为孩子们准备着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教师们见到了天真可爱的新生,更加唤起工作的热忱和干劲!

  为了让一年级小朋友爱上小学生活,爱上景成校园,感受一年级入学的美好。学校设计了“相遇景成”的主题入学主题系列活动。开学报到当天一年级新生乘上有学校吉祥物“优宝”驾驶的“相遇景成”号小火车奔向各自的班级,然后与新老师新同学一起簇拥在“专属定制”的拍照背景墙上合影留念。

  成长需要仪式,在9月3日的开学典礼上,景成以七年级和一年级手拉手走红毯穿越“成长门”,感受上学的美好与隆重,感受景成的文化和特色。也让全体景成师生在热烈的掌声中,欢乐的音乐中邂逅新学年,相遇新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21183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