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闻涛中学2018学年举行开学典礼:开启梦想新征程
2018-09-04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傅梦媛)九月风起,唤生新机。9月1日上午,闻涛中学举行了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李浩老师公布了闻涛中学学科暑期优秀作业的学生名单。同学们在暑假也没有放弃对学业的追求。

  学长学姐们在假期作业中展现了优秀的自我,新初一也正用高标准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在始业教育中,展现了新闻涛人的风采。

  开学第一课

  学校特别邀请祝维雯律师为大家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法制安全教育讲座。祝律师运用典型案例,从校园暴力的甄别、法律责任、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宣讲,普及防范校园暴力侵害的知识,引导同学们拒绝校园暴力,防范不法侵害,远离违法犯罪。

  新学期、新期许

  八九年级以30秒掌声向新七年级表示欢迎。梁校长希望新晋学长们能自觉转变角色,成为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关心并爱护新一代闻涛学子。同时,他也希望新七年级的同学能尽快适应初中学习生活,快速成长为合格的闻涛人。梁校长表示,闻涛对同学们都有所期许,希望每一位闻涛学子能够秉持“闻道慧中,笃学兴涛”的校训,坚守“活泼、端正、进取、灵动”的学生发展目标,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加明亮、聪慧、美好,能因为自己的存在而让他人乃至社会更幸福。

  放飞梦想,扬帆未来

  职业体验,像一扇扇门,为我们打开了了解社会的通道;也像一颗颗种子,在我们青春的心田里萌发梦想的嫩芽。八年级同学利用暑假感受了职场的神奇魅力,并在闻涛中学首届职业情景剧大赛上,分享了他们的体验成果。

  801诚信经营方长久——星巴克店员

  802河流的守护者——河长

  803梦想没有不劳而获的捷径——店员销售

  804用爱的力量,陪你长大——福利院教师

  805教育追梦人——普通教师

  806最多跑一次——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

  新学期,我们将要开启梦想新征程,闻涛学子一定会朝着更加优秀的方向努力,也相信每一位闻涛学子未来不迷茫,前路不慌张,不负韶华,不负春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312082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74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