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始业教育:萌娃入园季,梦想新起航
2018-09-07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徐云虹 通讯员 赖单熙)培红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9月3日他们快乐的来到幼儿园,看到整洁的校园、清新的环境;听到温馨的欢迎语、活泼的晨间音乐;感受到新学期已经开始啦!

  开学第一天始业教育以“一封家书”为主题,结合小、中、大三个阶段幼儿的年龄特点和班级特色,结合园本特色社会认知活动设计了一系列好玩的、有意义的活动:暑假里家长和和孩子们体验亲子共读共写的快乐;孩子们在班里小组合作,运用多样的方式给爸爸妈妈写一封信。让培红娃和家长们在好玩、新颖的始业教育活动中增进家长与幼儿的亲子关系,减少因开学带来的分离焦虑,感受幼儿园活动及“长大”带来的自信和快乐。

  一大早老师们和小礼仪们就整齐地站在幼儿园门口,用微笑迎接每个小朋友的到来。心愿树上挂上爸爸妈妈祝福,随着咔嚓一声,成长在此刻定格!各班的老师们也在教室里,热情地拥抱每一个孩子,欢迎小班的孩子们加入培红这个大家庭,欢迎中大班孩子们重返校园,瞧!孩子们看到好久不见的老师和小伙伴们,既兴奋又激动,大家一起说说暑假趣事,一起欢声笑语,一起用画画的方式表达要对爸爸妈妈说的话,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体验重逢的快乐!

  开学第一天是美好的一天,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甜美的笑脸,一张张祝福的卡片,一封封独特的家书,孩子们都享受其中!新学期,新起点,承载新的希望,和孩子们一起放飞新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