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江区月亮湾幼儿园: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2018-09-10 17: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杨叶璇子)金秋以至,秋风送爽,伴随着孩子们入园的不再是炎炎烈日,而是一丝丝凉爽的微风。经过了一个假期的时间,孩子们满怀期待地重返校园,吸引他们的不仅仅是和小伙伴们共同学习、共同游戏,还有就是能见到我们细心、耐心、爱心并存的老师们!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月亮湾幼儿园举行了教师节欢庆会。

  首先,所有的老师进行庄严而认真地宣誓:牢记使命,以真爱呵护每一个幼儿;不断学习,致力于自身的专业成长;不忘初心,坚持教育公平。在平凡的岗位上,有着一群不平凡的人。

  一群平凡的人有着哪些不平凡的感动呢?紧接着,老师们进行了以“教书育人,师德为先” 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

  老师们精心的准备,朴实的话语,亲身的经历,让每一位聆听的老师心潮澎湃。一字一句,说出了她们每个人的心声,说出了对这份教育事业的满满情怀,用感人肺腑的育儿事例诉说着初为人师的酸甜苦辣,用激昂有力地声音畅想着自己的幼教梦!

  老师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要懂得保护自己。对于幼儿教师来说,孩子的安全是重中之重,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月亮湾幼儿园聘请长河街道派出所王国杰警官为幼儿园法制副园长,为月亮湾幼儿园的安全以及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驾护航。

  幼儿园的安全是及格线,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保障幼儿平平安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6.jpg
开头 新书发布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