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家加持 万家星城幼儿园家园互动更有效
2018-09-19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莫少华)如果把教育喻为一辆车的话,家和园就是这辆车上的两个轮子,家园必须同步同辙,为了能让这两个轮子同步前进,帮助家长提高教育理念和教育行为,万家星城幼儿园基于UMU学习平台,开创“玩·美”在线,探索网络+时代背景下信息技术在家园互动平台中的运用。

  近日,为了提高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能力和设计“玩·美”在线课程的能力,特邀请了下城区技术中心蒋先华老师来幼儿园进行针对性的培训。

  针对UMU互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蒋老师分别从图像处理、视频处理、二维码生成、课程分享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推荐了几个视频制作和图像编辑软件,帮助教师用更多维的形式把幼儿的一日生活展现给家长。同时,蒋老师还对平台的功能做了细致的解说,让大家深入了解到平台的互动功能的多样性,除了文字交流,还有图片分享、提问互动、问卷调查等,既能满足家长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游戏、学习等方面,也能让家长有更多碎片化时间与老师进行互动。

  此次培训让幼儿园教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学习方式,加强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家园沟通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7:成立、聘任现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