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倡导垃圾分类 杭州东园小学环保小卫士在行动
2018-10-08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方莹)宣传环保,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小做起。在国庆小假期里,东园小学一(3)班的“成长新风”小队的同学们,来到了西湖文化广场,开展了“倡导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的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还带来了垃圾分类益处的宣传单,告诉大家在家应该怎么分类垃圾。同学们拿着宣传单,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呢。

  同学们走在广场的各个角落,不怕脏也不怕累,认真的拾起地上的果皮、烟头、塑料瓶等,亲自体验了垃圾分类的过程。路上的行人更是对同学们的举动纷纷夸赞。

  这次活动,同学们发挥了吃苦耐劳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使他们更加坚信:我们的举手之劳可以为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垃圾的分类做出很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150348.jpg
8 拷贝.jp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