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秋季游学去!凤凰幼儿园提前体验小学生活
2018-10-16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柏婵娟)从幼儿园进入小学学习,是孩子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为了帮助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10月12日上午,凤凰幼儿园大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娃哈哈双语学校,孩子们在活动中近距离感受、体验小学生的学习生活。

  踏进小学校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广的操场、高高的教学楼。小朋友们在小学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秋季游学之旅。

  小学的教室跟幼儿园差别可真大,一排排的课桌椅和讲台,都和幼儿园都不一样。小学的阅览室有好多的书,地上还有很多小垫子,小朋友们很喜欢在垫子上看书。操场这边,咻—射门,玩的正嗨,操场那边《抓老鼠》玩的起劲,阳光下的奔跑,微风中的老鹰说小鸡,童年的梦变得多彩起来。

  半日的参观小学活动,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起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愿不久的将来,小朋友们个个都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走进小学,开始新的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凤凰幼儿园游学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