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凤凰幼儿园慰问敬老院
2018-10-19 09: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柏婵娟)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17日杭州市凤凰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清波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祝福和关爱。

  孩子们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敬老院瞬间热闹了起来。孩子们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心排练的歌曲《爱上幼儿园》、《幸福拍手歌》、《给爷爷奶奶敲敲背捶捶腿》等。孩子们嘹亮、动听的歌声博得老人们的热烈掌声。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一起将贺卡、水果等礼物送到每一个爷爷奶奶的手里,还亲自为爷爷奶奶剥水果、和老人们讲悄悄话,爷爷奶奶们看到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听到他们亲切的问候欣慰不已,整个敬老院内洋溢着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呈现出一幅敬老爱幼的和谐画卷。

  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加强了对幼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在孩子的心田中播下爱的种子,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身上一代代传承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