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灯塔实验幼托园赴建德幼儿园支教之行
2018-11-09 16: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代珍)2018年11月7日,杭州市灯塔实验幼托园的老师们在副园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建德三都镇上街幼儿园和新安江幼儿园两所结对幼儿园进行互助走访。通过实地参观,我们深入了解两所幼儿园的结对需求,并提出了适宜的建议。

  在走访中,我们为两所幼儿园带去了学习游戏的用品,还带去了一节精彩的教学活动以及语言案例的精品讲座。付老师带去的心理健康活动《我,喜欢我自己》通过生动的故事以及有趣的操作,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心情的变化与自身优点特长的重要关系。胡老师的语言案例《小树林》也给结对园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结对园老师们的案例研修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通过走访,我们观察到两所幼儿园在环境创设方面在一年中有了较大的提升,尤其是新安江幼儿园,在暑期的创设改建当中,结合去年我园互助工作中的交流的魔法空间游戏进行了大幅度的环境整改,环境更加精致,富有童趣,随处可见幼儿可玩耍的空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让我们携手互助,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