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学正中学中英校际交流三年成果斐然令人期待
2018-11-19 14: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严倩倩)11月15日,杭州市学正中学中英国际交流成果汇报会在报告厅举行。

  英国吉格尔斯威克学校(Giggleswick School)的代表教师杰克老师已经是第三次来到学正中学了,但是谈到中英两校的暑期交流时,依旧令他激动万分。

  三位今年七月交流归来的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谈及自己对于英国学校的“初体验”,“丰富多彩”“印象深刻”“获益终生”是关键词。除了常规的英语课、还参与时装周、板球比赛和烘焙体验,活动真可谓丰富多彩;走访英国的伦敦、牛津、剑桥等城市,品味了异域美食和古老迷人的人文风情,令人难忘、印象深刻;英国教师悉心指导,中英学生勠力同心,成果斐然,这样十五天的时间足以令学生们获益终生。

  “品味异国风情,锻炼语言能力”是此次交流活动的主轴。在短短的几年中,已经陆续有许多的学生参与中英校际交流活动。他们不仅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更激发了自己努力学好外语的信念。杰克老师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的同学们分别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册。

  学生们的收获也是校方将这项活动继续办下去的动力。为了能使得大家更了解吉格尔斯威克学校,杰克老师播放了该校最新的宣传片,并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能够推动中英学生的交流,促进两国的友谊。

  中英国际交流成果汇报会尾声,外教老师Halen与全体七年级同学见面。她擅长戏剧英语教学,教学经验丰富。她不仅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英国教学特点,同时也表示对中国学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会后,Halen老师与英语组的老师们交流课程安排事宜,中英老师畅谈教学经验,取长补短。吴直福校长也亲临指导,交谈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中英学生的交流,更促进了两国的友谊。希望学正学子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3-24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