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亲子互动 乐享童年 凤凰幼儿园开展亲子趣味游戏活动
2018-12-07 08: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吴蔚)为了进一步促进亲子之间、家园之间的情感,让家长感受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凤凰幼儿园开展了“亲子互动,乐享童年”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游戏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根据幼儿年龄阶段的不同,老师们设置了相应的亲子游戏。《螃蟹运球》游戏中,孩子们与家长以手部、背部运球等方式进行比赛,锻炼了幼儿的身体协调能力,加强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在《旋转秋千》音乐游戏中,家长之间相互配合,根据音乐节奏传递幼儿,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活动中,家长与幼儿配合默契,积极参与游戏,场面热闹非凡。

  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中,家长们亲身体验到幼儿园活动的丰富有趣,在与孩子共同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陪伴孩子的快乐,了解亲子情感在教育中的重要性,也加深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凤凰幼儿园游学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