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4: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黄瑜炀 实习编辑 周沈君)12月18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组织党团员教师以及骨干教师,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

  此次参加活动的老师年龄层次不一,但都表示自己很有幸亲历这段时光或其中的一段,因自己是这段光荣历史的创造者、见证者和受益者而自豪。

  会议中,习近平强调指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在收听收看大会的过程中,万家星城幼儿园的老师们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同时了解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万家星城幼儿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希望能用青春与热血去呵护祖国的下一代,将实际的教育经验与抽象的党的理论相结合,让他们也切身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以及改革开放给予我们国家、民族与个人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4 16: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4 16:3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4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4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