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谷物做贴画 万家星城幼儿园小朋友创意无限
2018-12-18 16: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吴玲菲)吃是孩子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有哪些好吃而又有营养的食物呢?近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中班的孩子们纷纷从家里带来了绿豆、红豆、芝麻、黑豆、芸豆等,在与同伴分享的过程中,孩子们发现这些谷物有的比较小,但是这么小的谷物到了幼儿园里,又能做些什么呢?

  孩子们就想到了用这些谷物来进行创作贴画。可是这些谷物,怎么样才能牢牢地固定在我们的作品上呢?有的说:“可以用热熔棒。”有的说“可以用固体胶。”还有的说:“用超轻粘土吧!”孩子们纷纷用自己想出的办法去体验、去创意,有的创意出了瓶娃娃;有的创意出了宝葫芦;还有的小组装扮起了区域中的花瓶,真的是美轮美奂哇……

  孩子们的创意无限,幼儿园用多种不同的方式,不断支持、促进他们的想象力和潜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