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举办“猪”福舞会迎新年
2018-12-29 15: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毛素娟)时光匆匆,可爱的旺旺狗要跟大家再见,肉嘟嘟的小猪驾到喽,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打来,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小朋友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孩子们穿上漂亮的衣服,戴上别致的头饰,拿上有趣的道具, 他们要举行主题为“‘猪’福舞会啦啦啦,跳出景成happy年”迎新舞会活动。

  第一个出场是活力极限的漂亮奶奶们,她们的舞姿优美无比,立即赢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还不停的发出“哇”的声音。

  紧接着就是小朋友们的主场,先出场的是小班的弟弟妹妹,他们带来歌曲《新年好》、《雪宝宝》、《小宝贝》,虽然小宝宝是幼儿园最小的,但他们的表现非常棒,童趣的舞姿、可爱的童声,感觉萌萌哒。

  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也不示弱,节目《红烧肉》喜气洋洋、热烈的舞蹈告诉大家新年到了。《燃烧我的卡路里》,运动最健康,全场伙伴们动起来。《恭喜发财》,小演员们拿着中国结、跳着欢快的舞蹈送祝福来啦。当然还有燃爆全场的《海草舞》、《hand clap》。

  孩子们动感的舞步、自信的表情、欢快的节奏,现场很热闹。全场最烈的是两位重量级嘉宾——可爱的新年老人和快乐小猪,他们送来了新年礼物,还带着老师们跳起了欢快可爱的猪猪之舞。在坐的小观众们,都不停的为快乐小猪欢呼。

  今天,景成幼变成了红色的世界,孩子们穿着不一样的红,拿着不同的道具。有的拿着小灯笼、有的拿着中国结、有的戴着小猪猪的头饰。每个班都结合新年设计了特别的节目,开心的笑脸,动感的舞姿,孩子们就像那一朵朵灿烂的花儿,绽放不一样的自己。希望在新的一年,小朋友们能健康快乐、吉祥阳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