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办新年团拜会
2018-12-30 15: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黄赛华)又是一年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顾2018的感动、幸福的时光,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喜迎新春团拜会”。

  为了缓解老师工作的辛苦,幼儿园组织全体老师到星曜堂美食课堂学习西餐礼仪及披萨制作。老师们认真地听着糕点师介绍着披萨的制作方法,之后便自己揉面、分团、制作披萨,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披萨饼,满满的幸福和快乐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在之后幽默诙谐和用情至深的小品演绎上,表现出了幼儿教师的童心、爱心和责任心,引起了全场教职工的共鸣,博得了阵阵的喝彩、热烈的掌声;其中穿插的俏皮可爱的抖音舞蹈充分地展现了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创意,引得全场欢乐迭起,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台上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让人应接不暇,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齐响,场面团圆、温馨又热闹。

  互动的游戏内容丰富多彩,有考验大家反应力的“击鼓传花”、“猜歌名”;有考验团队默契及配合能力的“抖乒乓球”、“戳苹果”,游戏使整个现场始终沉浸在喜趣横生的气氛中,欢声笑语不时回荡,让大家在这欢乐的日子里,也体验着孩子们的童真和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