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灯塔实验幼托园开展元旦活动
2018-12-30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付文芸)2018年12月29日,杭州市灯塔实验幼托园里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各班老师、幼儿欢聚一堂、举行了庆“元旦”特色活动,共同去迎接2019年的到来。在教师的精心组织下,每个年龄段都开展了极有特色的活动。老师们按照自己班级幼儿的年龄特点安排了不同主题的活动。

  小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乐活节”活动,在孩子们感兴趣的《疯狂动物城》的主题系列活动中,孩子们在音乐厅进行动物狂欢PARTY,通过走秀展示自己的动物服装。并且孩子们化身成为各个爬爬小选手,只见一只只形态各异的萌萌小动物正在音乐厅里激烈的进行角逐,那场景,真的是可爱至极呀。

  中班的孩子们进行“丰收节”的系列活动,小朋友们在活动当天收获了绿油油的青菜与蘑菇,大家一起把青菜蘑菇洗一洗,切一切,送去食堂,请叔叔阿姨帮忙,制作成美味的青菜炒蘑菇。孩子们尝一尝,有了自己的参与,这道菜特别美味,在劳动中体验无尽的快乐。

  大班的孩子们开展了“创想节”的活动,通过有趣的操作活动,孩子们进行了造纸,木工,花卉艺术等活动。大班的孩子们一个个化身成了小蔡伦,小鲁班,那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的是让人忍俊不禁呢!

  通过这次活动,为每个孩子提供了打通式交往的机会,增进了不同班级孩子的情感交流,实现了社会交往以及节日教育的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9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9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