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开学迎新活动
2019-02-21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方虞君)2月21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老师们的巧手布置下,幼儿园趣味横生,新年红包树、幸运转转盘、色彩鲜艳的糖果、代表着大吉大利的桔子小山、更是有孩子们都特别喜欢的小猪佩奇,准备好了这些,欢迎着孩子们回园。

  一大早,在园长妈妈和大班幼儿扮演的吉祥人偶“玩玩、美美”一起在幼儿园门口欢迎每一位小朋友回园。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当然,孩子们最喜欢的就属“幸运转转盘”的活动。老师们带领孩子们玩上了幸运转转盘,将好运带给孩子们,亲手送上新年礼物。有的宝贝转到好吃的甜蜜糖果,有的转到了幸运大红包,更有摘取幸运小猪的,拿着这份幸运礼物,孩子们的眼睛里充满着惊喜和快乐,笑容也更甜啦。

  此外,各年级组的孩子们把寒假期间收集的“好吃、好玩、好运年”的资料和小伙伴们进行分享。说一说家乡特色的年夜菜,玩一玩有趣的民间游戏,看一看传统过年送祝福,在浓浓的氛围中感受喜乐,感受传统文化。一系列的喜乐会的过程让孩子们体验了美的创意,开启想象天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