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培红幼儿园开展插花艺术活动
2019-03-06 23: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孔玲玲 实习编辑 周沈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热情,杭州市培红幼儿园特别邀请了插花老师,组织培红幼的教师们开展插花艺术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有时间性,生命性,时尚性,装饰性等。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培红幼的教师们便开始实践插花。浪漫粉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桔梗,娇艳欲滴的粉月季,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教师们在插花老师地指导下,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精美别致。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平时忙于工作的教师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插花老师和周围的教师朋友探讨,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小花篮,端详着越来越漂亮的花篮,看着美丽的花朵,闻着花香,心情都越来越美好了!

  培红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用插花来装饰心情,点缀生活,同时增加老师们工作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