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
2019-03-06 23: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周沈君)2019年3月5日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党支部的带领下,团员老师们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雷锋志愿活动。

  首先,为了深化社区志愿服务促和谐行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团员老师们来到社区敬老院进行慰问老人的活动,在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也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

  在活动中,团员老师们以歌唱表演、手指操游戏、手工制作、诗歌朗诵等形式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贴心,陪老人说说心里话,让老人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许久未做手工的爷爷奶奶们也跟着团员老师一起动起手来。“你看我做的好吗?”奶奶们互相炫耀着自己的手工作品,骄傲的脸上透露着喜悦。在团员老师的带动下,敬老院内顿时热闹了起来。

  在欢乐的氛围中,团员老师和老人们唱起了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歌曲,一首歌一个年代,温馨的音乐把欢乐留在老人心中,也把我们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在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中,团员老师还携手退休教师一起精心设计,巧手创造,为东新园社区的学龄前儿童打造了一个温馨有趣的游戏场所。

  在最近春雨绵绵不断的日子里,团员老师主动承担起解决校园地面湿滑问题的任务,每天早上只要碰上下雨,老师们便会站在幼儿园门口为来往家长孩子们撑起一把把爱心伞;主动在地面上铺上一块块垫子,保证行走中幼儿和家长的安全。

  在活动中,东新实验幼托园的老师们进一步体会到了浓浓的雷锋精神,也充分调动了团员老师争相比奉献的好风气。东新实验幼托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团员老师们继续将雷锋精神延续下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工作中去,传递更多奉献、担当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0782723A8ABD2F6DBCB7A4DD480B66CC.jpg
图片 1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2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