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员教师进社区,辅导学生暖人心
2019-03-19 13: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实习编辑 叶晨曦)3月17日上午,迎着朝阳、身穿志愿服,头戴小红帽的学正中学的党员老师们,在卓青青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多蓝水岸社区活动室,迎接新学期前来学习的孩子们。

  党员创业先锋队下社区进行义务辅导活动已成为学正中学的响亮名片之一,活动受到社区人民的欢迎和开发区各级领导的肯定。学正中学党员创业先锋队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仅把“岗位争先、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铭记在心,更把工作落到实处。每周语数英科老师各一位,配备齐全的师资队伍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带来全面、专业的服务,真正解决了家长反映较多的学生节假日作业无人辅导的问题。

  由于九年级学生要进行中考体育测试,当天是七年级和八年级学生的主场。有些同学喜欢先做社会和语文,社会老师卓青青和语文老师李安便耐心指导,帮助其提高效率,为其他学科节约时间;有些同学写科学作业对答案不是很自信,科学老师郑琳细致为其推敲,帮助他夯实基础;英语老师林秋月和数学老师刘燕则在巡视的过程中帮助学生解答英语报纸、全优作业和FDE上出现的一些疑难问题,帮助学生开阔思路,指点迷津。学生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作业的效率得到提高,一些课上没听懂和吸收的知识点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理解。

  美丽的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期待学生们在此时播下勤奋学习的种子,努力学习,终有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