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凤凰幼儿园开展父亲演讲比赛
2019-03-20 20: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柏婵娟 实习编辑 周沈君)3月18日下午,杭州市凤凰幼儿园亲亲园区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活动,演讲主题为“陪伴是最好的教育”,来自凤凰集团18个班级的18名爸爸选手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上城区教育局综合教育科倡导的“男孩精神”和“父性教育”,为年轻的爸爸们搭设平台,引导父亲多陪伴孩子成长,更好地增进孩子与父亲间的情感,从而达到家园、家庭之间育人理念和育人方法的交流共享,营造和谐的家园共育氛围,共同促使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活动中,凤凰幼儿园的爸爸选手们都有备而来,有的情真意切,让听者动容,有的幽默诙谐,逗得大家开怀大笑。但无论何种演讲风采,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年轻的爸爸们和孩子共同成长的各种经历,期间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的喜悦、也有茫然的无助……

  凤凰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年轻的爸爸们在今后的教育旅途中更用心陪伴的孩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凤凰幼儿园游学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