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和图书做朋友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国际儿童图书日系列活动
2019-04-03 09: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郑钰铭)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我的图书好朋友”系列活动,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图书日。

  大班的小朋友在图书日这一天去看望了图书馆里的“书朋友”,整理书柜,修补图书,让这些图书能够和更多的弟弟妹妹做朋友;

 

    中班的小朋友试着把“我和春天的故事”用画图画的方式画了下来,制作成一本本独一无二的图画书,带着它和弟弟妹妹去分享在这春天里发生的有趣的故事;

 

  小班的弟弟妹妹也很不错,他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书在温暖的春光下和老师同伴一起分享,阅读。这一天,幼儿园处处飘满书香。

  阅读的益处说不尽,开展图书日活动,培养幼儿良好的读书习惯将使幼儿受益终身。通过这次活动,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小朋友学会了和书做好朋友,与书同行,与美好相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