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暖花开,杭七中的同学们和美丽班级有个约会!
2019-04-09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江韦韦 实习编辑 叶晨曦)班级是什么?从教育学的角度来说,班级是一定数量同龄学生的集合体,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的基本单位。而对于很多学生来说,班级的含义远不止如此,她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有情同手足的同学,有亲如父母的老师,承载了青春岁月的所有美好回忆。

  美丽班级应该是温馨而快乐的,当遇到困难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当遇到挫折时,就会有人伸出搀扶的手臂。当面对挑战时,背后有同学们坚定的支持。当收获成功时,会有人一同庆祝分享。

  美丽班级应该是团结而上进的。大家拥有同一个名字……大家踏着同一个步伐……大家唱响同一个声音……大家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努力一起变得更加优秀……

  美丽班级更应该是个性十足、独一无二的。班徽、班训、班规,自己打造。班级环境,和家一样布置温馨。书法上墙,尽显班级文化。文体舞台,绽放你我才华。当然,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位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令大家又爱又有点怕怕的班主任。

  杭七中就有这样一批美丽班级!

  2018年度杭州市级先进班集体高二(5)班

  班训:努力学习,快乐生活

  我们有朝气,我们肯拼搏,我们不放弃,我们不退缩,这是五班;我们有才气,我们负责任,我们有梦想,我们将努力,这也是五班,实事求是的五班,优秀的五班。

  2018年度杭州市级先进班集体高二(14)班

  班训:文明精神,野蛮体魄

  由39名活泼可爱的学生组成的高二14班,以“创最好班级,做最好自己”为班级奋斗目标,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在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提高自身素质,为这个集体增光添彩。

  2018年度杭州市级先进班集体高三(5)班

  班训:志当远航,意当破浪,鹰击长空,5班最强

  真正的教育是用一棵树去摇动另一棵树,用一朵云去推动另一朵云,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高中生涯即将拉上帷幕,回顾过去,展望将来。在过去的时光里,作为高三文化班的领头羊,同学们谨记天道酬勤,严于律己,不断超越自我。

  2018年度杭州市级先进班集体高三(10)班

  班训:做最好的自己,创最好的班级

  怀着一颗憧憬向往的虔诚之心,高三(10)班在2016年的9月成班,与38位同学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们在这里学习知识、锻炼技能、学会成长。春华秋实,三年紧张、美好的高中生活、学习转眼即将过去,从刚进校园的懵懂,转眼已参加风华正茂的神圣成年礼!我们高三(10)班全体同学牢记班训:“做最好的自己,创最好的班级”,为心中的艺术梦想冲刺努力!让青春无悔!

  2018年度杭州市级系统级优秀团支部高一(8)班

  班训:求真尚美,砺志笃行

  杭州七中高一(8)班团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集体。在半年的时间里,通过成员们的共同努力、老师的关心帮助与校团委的指导,我们认真落实团委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18年度杭州市级系统级优秀团支部高一(14)班

  班训:用线条和色彩,绘人生最辉煌!

  李尚龙先生说过:“你的实力需要配的上你的野心。” 高一(14)班团支部竭尽全力完善这内部的制度和管理体制,争取将我团支部变为最优秀的团支部。这是我们整个团支部的野心,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和老师共同努力要去实现的目标。在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提升我团支部的总体实力,去完成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

  美在七中,美在其中。不同的班级,不同的个性,却绽放同样的美丽色彩,温馨的班级环境,团结一致的班级氛围,严慈相济的班主任老师都在这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8 2012-03-1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