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一次博物馆的奇妙之旅
2019-04-11 14: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赖单熙 编辑 郭端宇)4月10日,杭州市培红幼儿园的孩子们参加了一次特殊的春游活动。小中大班的孩子们分别走进了运河博物馆和刀剪剑博物馆,进行一场博物馆奇妙之旅。

  “快看,那把剑好长呀!”“这里有好多不一样的纸伞呢!”孩子们被精美的展品牢牢吸引。


  博物馆里成列的一系列精美的传统工艺制品向孩子们展现了刀剪剑和运河悠久的历史,使孩子们感受到匠人匠心,领略大气凌然的精彩铸艺。活动中,孩子们行走在大自然中,感受多重的自然美学意蕴,全身心的投入体验万物的变化,感受参与活动的喜悦,让孩子们的心又生长了一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6419025 2018-03-26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