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
2019-04-15 12: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杨惠雯 编辑 郭端宇)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教育局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强化党建影响力,4月12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主题为“扫黑除恶我知晓、我参与”的扫黑除恶法制专题学习。

  会上,杜孝勤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学习宣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党员老师们详细解读了下城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学习资料内容,包括全国扫黑除恶的开始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导思想主要工作重点、专项斗争原则、工作机制及“一打三结合”等内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人人知晓,在强化学习上认真下功夫,做好笔记、深入领悟,全面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在座的党员教师认真倾听,并且记录关键点。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知识测试,现场发放专项试卷作答。此举大大提升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知识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人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这项工作中来,共同创设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4-20 10:5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