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树时代新风,立爱国壮举 学正中学开展爱国主义演讲活动
2019-04-19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李宵逸 摄影 尹菲菲 编辑 郭端宇)4月18日,学正中学702中队举行了“七嘴八舌中国梦——爱国主题演讲活动。

  首先是洪易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两位学术界权威——华罗庚与钱学森的故事。他们抛弃了在国外的金钱与名利,回到祖国,为祖国做出了巨大贡献,如此伟大的精神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接下来同学们还为我们分享了王二小、杨靖宇、詹天佑、赵一曼……等许多革命烈士的故事。许多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在言语中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佩以及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演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胸前的红领巾,头顶的五星红旗,无不是先烈们用鲜血染成的;而现在祖国的安宁与太平,我们生活的平安与幸福,亦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同学们纷纷立志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