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是一年春好处,百花次第争先出 学正中学语文组“百花奖”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2019-04-19 18: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百花夭夭灼灼其华,学正中学语文教研组“百花奖”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于3月21日—4月11日如期举行。此次教学评比活动旨在通过组内教师观摩学习各个年级、各种文体、各种风格的教学活动,提升教师文本解读能力及课堂教学能力,从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七年级金苏芬老师、江向阳老师、林初龙老师分别执教了第三单元的《阿长与<山海经>》、《台阶》、《卖油翁》,带我们走进了“小人物”的世界,并完成单元整体教学、步步推进的目标。《阿长与<山海经>》回忆“阿长”、开启情感之门,《台阶》引起我们对人生目标的思考,《卖油翁》告诉我们“熟能生巧”的人生经验。三位优秀的中青年教师教学风格迥异,却都深入挖掘了适合不同叙述文体的教学方式、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强且让人耳目一新的教学活动。课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摩老师连连称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