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名北清“学霸”加盟海亮高级中学
2019-04-24 09: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4月2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招聘签约会在杭州海亮大厦举行,10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在校生或毕业生签约加盟海亮高级中学,正式成为这所中学的金牌教练储备人才。10名签约者中本科学历6人,硕士学历2人,博士学历2人,无一例外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五大学科竞赛及获奖经历,可谓是真正的“学霸”。

  各大“学霸”争相加盟

  海亮教育符合自身发展需求及职业规划

  海亮高级中学位于诸暨海亮教育园,只是一所地处县级市的高中,凭什么能够一下子吸引那么多的“学霸”争相加盟?

  海亮中学承诺,凡是签约的金牌教练储备人才,在校时有3-5万/年的生活补助,实习期有200-360元/天的实习津贴,毕业进入海亮高级中学工作后,会给出35—-50万的年薪。

  对于清北毕业生来说找一份30—50万年薪的工作并非难事,吸引他们最终加盟海亮教育最重要的还是自身的发展需求和良好的职业前景。

  记者了解到,从2017年开始,海亮教育就陆续向全国招聘了13位五大学科国际级、国家级金牌教练。这10名“储备人才”签约后,将实行师徒结对导师制,由这些资深奥赛教练助力他们快速成长,包括从实习到入职,从试用到转正,从储备人才到金牌教练,确保这些有能力的青年人才在短时间内实现职场进阶。

  “我对奥赛培训行业很有兴趣,从大三就开始兼职做小学奥数竞赛教练”。北京大学能源与资源工程系在读博士顾佳亮说,本以为明年博士毕业后,自己可能就不会继续做奥赛教练了,这次能够加盟海亮简直是天赐良机。

  1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周毅博告诉记者,“我自己本身就是诸暨人,而且初中就是在海亮教育旗下的天马初中读的。”能够回到家乡,成为海亮高级中学的一名数学竞赛教练,对他而言,几乎是一份满分的工作。

  全力打造创新英才班

  构建12年一贯制精品人才培养模式

  据了解,海亮高级中学从2017年开始实施创新英才培养工程。以特级教师领衔的高考名师团队着力打造基础学科,以金牌教练领衔的五大学科竞赛团队大力培养学科特长生争金夺银,以“一体、两翼、三通道”建构名校直通车课程培养体系,打造创新英才班。

  与此同时,海亮为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加大力度压缩招生规模。2018届新高一招生人数从原先的每一年段1300人减少到500人,进行精品化教育。

  经过短短一年时间的实践,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8年全国五大学科竞赛11人获省一等奖,领跑诸暨全市各高中;2018学年第一学期绍兴市期末统考中成绩名列前茅,特别是数学、物理成绩遥遥领先。

  英才班的培养注重文理兼修,在第二十届语文报杯限时大赛中49名学生获奖,参加诸暨市限时作文大赛1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4人,参加全国英语能力大赛55人获奖,其中国家级奖项22人。

  “清北10名“金牌教练储备人才”的加入,将会以更大力度推进海亮教育五大学科竞赛,构建特色和优势鲜明的12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模式。”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总裁陈军伟骄傲地表示。

  接下来,招聘通道还会定期开放。而这次招聘的储备人才中的往届生和应届生也将陆续到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