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师生家长来了一场“玩·美”的约会
2019-05-16 09: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俞嘉怡 实习编辑 叶晨曦)5月,春暖花开,景色宜人。在杭城最美的季节,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小朋友、老师们与爸爸妈妈们进行了一场“玩•美”的约会。

  什么是“玩•美有约”呢?“玩•美有约”整合了家长开放日和家长约谈,以分段的形式为家长提供多个可选的时间,同时聚焦当日观察后的小型约谈,帮助家长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老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玩•美”有约——运动小达人

  开放日的早上,宝贝们早早的就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来幼儿园啦,每一位小朋友都露出了笑脸,都玩得非常开心,爸爸妈妈们更是用手机纷纷记录这一瞬间。

  孩子们还邀请爸爸妈妈们一起玩滑滑梯、小游戏,孩子们还当上了爸爸妈妈的眼睛,带着爸爸妈妈翻过”高山“穿过”河流“到达终点。

“玩•美”有约——学本领小达人

  每个年龄段的爸爸妈妈们都想看看自己的宝贝在学本领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在宝贝们玩过、跳过运动过之后似乎学的更用心了,老师们用了有趣好玩的教具让宝贝们知道一共有几辆碰碰车。看到孩子们踊跃参加,家长们都很欣慰。

“玩•美”有约——“玩•美”馆小达人

  有了爸爸妈妈的陪伴,宝贝们似乎更有劲,都在认真地完成自己的作品。

“玩•美”有约——沟通零距离

  在陪同孩子们玩过、学过之后,家长们终于可以聚在一起和班级里的一位老师来一次深度接触了,有的班级选择和家长们聊一聊今天在馆里看到的孩子们的表现,有的班级选择聊聊怎样让孩子的学习看得见,有些班级想多听听家长的想法,能够提高家园互动的时效性,通过这样的小型约谈,爸爸妈妈们对孩子近期的情况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通过这整整半天的约会活动,家长们更加关注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对幼儿各方面的发展有了更多了解。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