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教研室附校为加拿大来访交流生举行欢送会
2019-05-20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沈小利 宋玉林 编辑 郭端宇)5月16日,来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交流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实习生即将结束为期一个月的访问交流活动,学校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外宾欢送会。两位加拿大友人Aruniga 和Jennifer以及学校党支部书记魏强校长、学校发展中心主任储霞、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李静和教学处副主任诸莉红老师,还有英语组教师和附校的孩子们参加此次欢送会。
  在欢送会上,首先魏强校长衷心地表达了对加拿大师生的感激之情,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为我们附校学子带来了精彩的英语课堂,同时十分期待他们的再次到来,相互交流学习理念并且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

  紧接着,Aruniga 和Jennifer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附校度过的愉快而又难忘的学习生活。她们两位跟着附校武术团师生,一起学习武术操,体验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同时Aruniga 和Jennifer多次走进书法课堂,学习了一些基本的书法知识,并学会了很多汉字。最让她们激动的莫过于物源书画课和古筝课:在胡校长的课堂上领略到了书画的魅力和艺术美感,在李静老师的古筝课上体会到了音乐的美妙和旋律的神奇。同时,两位外国友人十分感谢学校给予她们教学观摩学习机会和教学实习机会。在听课和上课的过程中,她们和附校学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同时学到了很多英语教学的策略。

  欢送会上学校还为加拿大师生准备了特色实践活动——包饺子。师生们在活动过程中一起交流,一起实践。一盘盘包好的饺子中蕴含着两校之间浓浓的祝福和友谊。

  最后,附校学子给加拿大实习生Aruniga 和Jennifer赠送礼物,并且一起重温和参观附校校园的美好环境,合照留念。

  5月17日清晨,魏强校长亲自为两位外国友人送行。希望通过交流活动加强两校合作,拓宽教育视野;也祝愿两校情谊绵长,中加两国友谊长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0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