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上塘菁禾幼儿园举行国际家庭日活动
2019-05-20 18: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贾仙丹 编辑 郭端宇)5月15日,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杭州市上塘菁禾幼儿园延续多年的家庭节系列活动又一次跟孩子们相聚了。今年国际家庭日活动的主题是“三年陪伴,我们在一起”。 


  在欢乐温馨的音乐声中,中班小班的小朋友们正享受着爸爸妈妈一起来接的幸福时刻,他们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次也是大班小朋友最后一次跟爸爸妈妈一起在幼儿园相约的日子,孩子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幼儿园小景,由老师们拍下照片,留下一张张美好又温馨的全家福。 

  孩子们写下心愿卡,诉说着心中最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的事。爸爸妈妈或是弯腰俯瞰、或是伸手翻看孩子们的心愿卡,脸上露出会心一笑,或是转身跟孩子讨论她们的约定,还有的掏出手机记录下着珍贵的小小心愿。“爸爸妈妈一起来接我”活动,不仅是孩子在享受来自家人的幸福爱意,也是爸爸妈妈们感受菁禾幼儿园“爱心家”特色的一次寻爱之旅。


  国际家庭日已经成为了杭州市上塘菁禾幼儿园家庭节的重要节日,借助这个节日向家长们传递着这样一个理念:和睦温馨的家庭氛围应该以“爱的体验 心的成长  家的体验”为理念,为孩子打造幸福的童年,这也是杭州市上塘菁禾幼儿园一直在执着追求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7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