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附小六一活动:孩子的眼中总能发现新鲜,六一我们给你“最”新鲜
2019-05-31 16: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马玲佳 编辑 郭端宇)5月31日上午,一阵悠扬的铜管乐声打破了杭师附小宁静的上午,原本书声朗朗的附小校园,突然开始了一场无尽的狂欢——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了!真诚而富有童心的附小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次特别的六一庆礼。

  各界关怀

  就在今天上午,附小“欢庆六一  献礼祖国——杭师附小2019年童艺节暨优秀“正行”学子颁奖活动”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上城区政协副主席袁巧玲、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夏,上城区教育局组宣科科长张毕波,海军疗养院副院长刘俊松,省双拥办副主任、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秘群双拥组组长赖林军,军委审计署杭州审计中心综合处处长成海亭,杭州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倪辉放,杭州军事法院副院长宁志坚,浙江省教育厅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省教育厅中小学生艺术节总导演吴莉娜,浙江工人日报主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原浙江省作家协会散文、创委会副主任、杭师附小杰出校友邹园、最美浙江人、杭州市青联常委 杭师附小一年级联合中队辅导员王芹、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培,温州市亚太气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琴,海伦堡地产集团杭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童海晶等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咖们出席活动,与少先队员共度六一!

  学校还正式聘请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培和温州市亚太气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琴为杭师附小名誉校长。

  精彩展演

  为了此次庆典,附小的同学和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个个趣味十足的节目。

  

  

  欢乐和谐

  一道美食沾染上童年的味道,就让人欲罢不能,更何况它还有好朋友一起分享的欢乐!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接下来的《冷餐会》也让人期待不已!

  

  

  不仅仅是让人垂延三尺的美食,更有亲子团队跳大绳在等着大家!

  他们挥汗如雨!

  他们酣畅淋漓!

  他们尽情地体验着这一刻快乐的时光!

  荣誉满载

  正源家长

  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爸爸妈妈们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好榜样,正是因为他们的一路同行,我们在校园里才能更加快乐地学习,更加健康地成长。有这么一群家长,他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出现在学校的每一个活动现场,竭尽所能,只为了让孩子快乐地享受他们童年的时光。

  今天,爸爸妈妈们,让孩子为你颁发一份属于你的荣光。

  作为附小学子,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正行、好学、乐玩、善交”的正行学子!让我们来一睹优秀正行学子的风采!

  校刊首发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学生们还领取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童心》校刊。

  《童心》校刊今日首发,载着青春梦想,载着成就美好,走到同学身边。

  第一批小作者今天还拿到了稿酬哦~

  献礼祖国

  我们虽小,心却赤诚。看,附小的少年们用手中的乐器和心中的歌声向祖国妈妈献礼。

  一年级葫芦丝表演《玛丽有只小羊羔》;二年级葫芦丝表演《龙的传人》;三年级陶笛表演《数鸭子》;四年级陶笛表演《龙的传人》;五年级排箫表演《多年以前》;附小学子齐献歌——《歌唱祖国》

  青春是一首诗,隽永的字句中流露出对未来的向往

  青春是一幅画,绚丽的色彩中描绘出对理想的渴望

  青春是一只舞,热情的跳跃中释放者对梦想的追求

  青春是一首歌,律动的节拍中跳动着喜悦的音符

  多才多艺的附小学子,祝你们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