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杨汛桥镇中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暨少先队离队仪式
2019-05-31 18: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鲍文贤 编辑 郭端宇)5月31日下午,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镇中学教育集团江桥校区校园篮球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口号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原来这里正在举行班级拔河比赛,这是该校举办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的场景。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暨少先队离队仪式在学校求是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珍藏幸福童年·奔向璀璨青春”。活动分为青春之辞、青春之光、青春之言和青春之变。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学校副校长盛刚峰致辞,他与在座的学生们深情回忆校园成长的点点滴滴,感受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时光,希望在座同学们把握自己的发展方向,在新时代焕发青春的光和热,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成为自己人生目标的新起点。接着8位班主任用视频形式与在座学生谈心交流,勉励成长,他们的讲话深深打动了一颗颗年轻学子的心,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随后举行了隆重的优秀少先队员颁奖仪式,在8名优秀少先队员的颁奖词介绍后,校团委书记郭万里为获奖同学颁奖。七(7)班的周雨青作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她的发言充满青春朝气,她的发言洋溢着青春活力。在庄重欢快的《少先队之歌》中,在场七年级学生们摘下心爱的红领巾,举起拳头向少先队旗宣誓,整齐响亮的声音表达了立志成才 、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此外,在学校的篮球场和塑胶跑道举行了“你追我赶激情你我”的足球接力赛、“协力前行二人齐心”的草地争先赛和“拔山倒树众志成城”的混合拔河赛。

  学校团委政教处为了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师生的情谊,针对七年级学生十四岁的特点精心策划组织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做到安全保障好、活动内容多、参与互动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