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是小小银行家,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2019-06-03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浦舟珏 实习编辑 陈铠奕)为了帮助孩子更好地了解“银行家”这一职业,启蒙财商知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银行,开展了“我是小小银行家”的职业体验活动。
  领取了自己的专属名牌,孩子们换上了专属的职业装,参加了人生中首次“岗前培训”。做一个银行家,需要掌握许多的本领……
  在熟悉了“工作环境”之后,孩子们学习了关于“人民币”的知识。这一张张小小的纸币里藏着很多的小秘密。认识了人民币之后学习点钞,比比谁点得又快又准确。
  我们的小小银行家还要通过礼仪大考验。怎样有礼貌地迎接客人呢?小脚并并拢,小手放前面,弯弯腰、微微笑,孩子们的小小银行家都做的不错。
  紧接着,小银行家们还先后尝试了使用自助设备、体验安邦交接、大堂经理的工作,有的还进行了柜台的业务办理。最后,完成所有体验的小银行家们领取了专属的“薪资”,还存进了自己办理的账户中,这是一次有趣又难忘的经历。

  通过本次的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银行家”,在直接的操作体验中知道了“储蓄”等概念,收获了快乐及成长。也让家长们更新了对孩子们的认识,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