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兴学校: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一辈子
2019-06-06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叶晨曦)“12拉,12拉。”拉个啥子东东?“我们赢了!”“啊?我还没用力,赢了?”5月31日,杭州滨兴学校教职工文体月活动在开心快乐中降下了帷幕。让我们跟随小编的镜头一一回顾这些精彩的活动吧!

  “来,接着。”“好嘞!”只见毽子在老师们的脚下生花,你来我往,不亦乐乎,练的练,踢的踢。键子不再是60后,70后的专属玩具了,切磋琢磨起来那是相当的和谐。要问技术哪家强,男女老少个顶个。

  哎哟妈呀,看着都痛,走上去可怎么了得哦!没比赛前,娇弱的女神们翘着兰花指,喊着:不行的,我不行的。一到正式比赛,个个化身女神经,恨不得自己在指压板上飞起来,实力担当的男神们更是厉害,指压板算啥,它就是个笑话,背起女神,管他三七二十一,心中乐开了花,脚下步子大,让我带你飞起来,零失误的一班队最终夺得了最后的胜利。

  8字绕跳?单挑?双跳?不不不。我们今年换花样了,五人连跳以多取胜,比的就是团队合作力,比赛未开始,队长们扯着喉咙排兵布阵,队员们那是齐心协力配合,“1234……”“跳跳跳……”我的天呐,甩绳的大开膀子,跳绳的绳间飞舞,场内跳得欢,场外拍照的,数个的,鼓劲的……此起彼伏的声音,怎么听怎么舒服。

  最是考验力气的项目隆重登场,猛男厉女上场,老弱病残靠后。啦啦队早各就各位,场外技术顾问上场临时抱佛脚。四班队三班队一场鏖战,苦战三局,真是吃奶的劲都使出来,团结心,凝聚力在此刻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二班队一班队的冠亚军之战,将本届文体月的活动气氛拉到了最高处,两只战队拧成一股绳,加油声,口号声,喝彩声,声声入耳,随着工会主席邵国飞老师的哨声,二班队以实力说话,获得了拔河赛的当之无愧的冠军。

  最后,赵忠校长宣布了各代表队的名次,二班队以实力碾压众队,最终夺冠。

  一班队屈居亚军,四班和三班队报憾获季军。这次活动充分体现滨兴学校的风清气正,全力以赴的校风校貌。在活动中,我们提高了团队的合作意识,提升了滨兴的凝聚力,来来来,为自己点个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3-1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