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加油!江干区考点安排等考前信息请收好
2019-06-14 16:32:00
江干E教育

  这周末(6月15日和6月16日),初三学子即将迎来中考。考试时间是几点?考试需要带哪些用具?江干区中考考点在哪里?小编贴心奉上备考小贴士,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考前注意熟悉考点和考场所在位置,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留有充裕的时间赴考,在此预祝各位初三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为使考生能顺利完成考试,我们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准备工作。

2019年杭州市中考考试时间安排

 

2019年江干区中考考点

 

杭州市采荷中学


杭州市景芳中学


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

  

  为使考生能顺利完成考试,我们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准备工作。

身体心理准备

  广大考生要做好身体心理调整,注意休息及饮食卫生,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做到“轻松不放松”,确立“人难我难我不怕难,人易我易我不大意”的考试心态,树立信心,沉着应考。

诚信考试准备

  考生要认真阅读《考场规则》,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千万不要把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计算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进考场。社会学科为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纸质资料,但入场后不能交流资料和讨论。

考试相关准备

  1.考试前一晚,检查准考证、考试用品【规定用笔、2B铅笔(至少2支)、卷笔刀(小刀)、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等】、手表是否齐全,修正带、修正液、计算器不得使用。

  注意:若发现准考证忘带,莫慌张。如果时间来得及,可给家长或班主任打电话求助。如果时间来不及或者怀疑丢失,要及时向学校带队老师联系,可在考点现场补办。

  2.进入考场后,认真听取监考老师的讲解,并检查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果发现有损坏应及时向监考老师寻求帮助。

  注意:务必将水杯等物品放在远离试卷和答题卡(卷)的位置;要保持试卷和答题卡(卷)的完整,不能污损。

  3.领到试卷后,查看试卷是否齐全,检查试卷、答题卡有无破损、漏印、重印等情况。若发现有问题及时向监考老师反映。

  注意:检查条形码上信息与本人相关信息是否一致。

  4.答卷前,根据监考教师指令,在规定时间内将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准确填涂在答题卡上;同时,将考场号、座位号等信息准确填写在试卷的相应位置。

  5.考试结束前15分钟要检查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等信息是否正确。一定要将答题卡(卷)填涂完整,尤其是英语的选择题。

家长注意事项

  由于市区很多考点学校地处交通主干道,校门口的空间非常有限。家长接送子女赴考,请做到即停即走,不要滞留聚集在考点周围。考试过程中如出现突发事件,家长应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同时,家长要相信考点能够做好对考生的服务工作。

  江干区各学校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助考活动,为中考学子加油!

  

杭州采实教育集团的师生手把手,肩并肩,同为中考加油鼓劲!

 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908班班主任为全班同学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助力中考!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的同学们精心备考,心态平稳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的校长为初三学子送上大蛋糕,祝福我们的初三学子奋勇拼搏,决战中考


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的七年级学弟学妹送给中考学子漫画祝福语


杭州市景芳中学309班的家长、学生和老师们共同为中考学子加油鼓劲


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九年级师生自信迎接中考,幸福地创造幸福


杭州市夏衍初级中学的学子登上山巅,磨炼自己,为中考加油鼓劲!


杭州天成教育集团的学子们走过幸运门,带着那份自信,带着那份祝福,走向美好的未来!


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学的教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的初三学生收到教师们诚挚的祝福:金榜题名,笑傲中考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桥实验中学的九年级同学与自己心仪的学校合影


杭州培知学校、杭州御道学校:决战到底迎中考,不负学校不负卿

相信自己,笑看风云!

祝所有考生中考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08094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