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我老爸最棒”主题活动感恩父亲
2019-06-17 16: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梦婷 莫少华 编辑 叶晨曦)6月14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老爸最棒”为主题的感恩父亲的活动。

  中班的小朋友们给爸爸们制作了一条独特的领带,画上满满的爱心和鲜花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大班的小朋友通过采访爷爷奶奶,了解爸爸小时候的样子,是否也是这么的活泼可爱;爸爸是做什么工作,喜欢什么等对爸爸有了更深的了解。小班小朋友从家里拿出爸爸小时候的照片,和自己的照片比一比,看看是小时候的爸爸帅呢还是现在的自己更帅呢,孩子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了对爸爸的爱。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感恩、关爱”的种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