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恩成长,梦想启航:绿洲花园幼儿园举行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2019-06-25 14: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郭晓 骆琴 编辑 郭端宇)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六月也是梦想起航的日子。六月是毕业的季节,也是迎接新阶段的开始。2019年6月25日,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举行“爱在离别时” 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幼儿园全体大班教师、孩子们和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孩子们人生的第一场毕业典礼。

  伴随着倒计时的开始,一支激动人心的舞蹈《鼓舞飞扬》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绚烂多姿的灯光照耀着孩子们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飒爽的英姿展示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不仅孩子们参与了这次活动,家长们也投入其中。文晖园区大三班的孩子们和家长们表演《竹竿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孩子们和家长们在有节奏、有规律的敲击声里,敏捷灵活地跳跃、走高跷,博得阵阵掌声。

  三年的点点滴滴,早已让老师和孩子成为了最亲密无间的伙伴和朋友。一场回忆着孩子们三年成长的视频,也让大班老师和孩子们回忆起了幼儿园的美好时光。孩子们的成长、懂事,老师们的不舍、欣慰,家长们的肯定、感谢,所有美好的情感和信任都在这一刻相互交织。

  蔡咏梅园长致辞,分享了和孩子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毕业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带着自信和快乐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伴随着深情的毕业诗,孩子们从园长妈妈手中郑重接过毕业证书。在庄重的仪式中,孩子深刻体会了离别的含义。

  陪伴了孩子们三年的老师们,面对即将要毕业的孩子们,心中也有诸多的感慨。每位大班老师真诚地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孩子们踏上新的历程也能勇往直前、梦想起航!幼儿代表和家长代表一同上台,发表自己对毕业的感想,祝愿绿洲幼越来越好。

  在这次的毕业典礼中,每个大班的孩子们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毕业节目。一首首耳听能详的歌曲、一曲曲活力四射的舞蹈、一组组合作完美的表演,孩子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自己的毕业典礼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祝孩子们毕业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