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大班毕业典礼:点亮童心,放飞梦想
2019-07-01 21: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 通讯员 黄赛华)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老师老师再见了,幼儿园幼儿园再见了。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更忘不了伙伴们的纯真笑脸……6月就是一个属于离别的日子,属于感恩的日子,当然也是放飞希望的日子。2019年6月28日,对于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全体果果班的孩子来说是一个难忘而又特别的日子——我们毕业啦!

  “点亮童心,放飞梦想”主题毕业汇报演出隆重开启,毕业班的全体老师、孩子以及家长们齐聚在这里,共同回顾成长足迹,分享这美好的时刻。

  镜头一

  嘟嘟:我们的毕业典礼要邀请爸爸妈妈来参加!

  毛毛:没错,要告诉他们时间,还有让谁来参加呢?

  乐乐:我们画个邀请函吧!就像游乐园的门票一样,妈妈就可以拿着门票进来看我们演出啦!

  老师也特地制作了电子邀请函,盛情邀请爸爸妈妈来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

  镜头二

  走在隆重的红毯上,两边是孩子们这一学期以来参加“毕业成长节”系列活动的点点滴滴;充满仪式感的签到墙前孩子们与老师合影、用画笔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他们快乐的成长足迹。

  镜头三

  致敬所有为这场隆重仪式忙前忙后的你们,志愿者家长们化妆、拍摄、换演出服,老师们吹气球、铺红毯、布置景观、催场、运道具、管音控,多少人因为这些没能看到演出节目。感谢有你们,让这个舞台成为孩子心中无法忘记的记忆!

  镜头四

  “在这动感夏日里,我们可爱的大班孩子,就要毕业了。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为了让这快乐的时光永驻心田,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让我们载歌载舞,记住这美好的时光。”在小小主持人的话语中,我们的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大班幼儿朗诵《毕业诗》,我们将声声感谢化作美丽的诗篇,献给可亲可敬的老师、阿姨和爸爸妈妈们!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毕业典礼这个神圣的舞台上我们大班的小朋友们也得到了人生中第一本毕业证书。

  幼儿园就像金色的摇篮,园长、老师就是守护在摇篮边的妈妈。摇篮里的孩子长大了,要离开妈妈,妈妈心里有多么不舍。

  你们瞧!园长妈妈的亲切祝福和殷殷嘱托你们都记在心里了吗?

  舞蹈序曲《童心》,舞出了孩子们对老师、对幼儿园的无限深情和感激

  东新小精灵啦啦操一队、二队、三队的宝贝们穿着整齐地上台,合着音乐跳起了动感的啦啦操,这一刻,你们是一只只小精灵,可爱而灵敏,台下的观众纷纷举起了相机拍照,为精彩时刻鼓掌欢呼!

  果果二班童话剧《猴子称王》,孩子们的表演天真烂漫,故事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果果四班舞蹈《七彩画笔》,让我们用七彩的画笔,去歌唱美好的未来,去描绘灿烂的明天。

  你瞧,一群憨态可掬的小企鹅来啦!那不是果果一班的的音乐舞台剧《乐在南极》吗?

  果果三班舞蹈《瓷娃娃》,你听柜子里发生了什么事?

  果果五班孙浩铭妈妈代表家长发言,对孩子的叮咛、对老师的感谢、对未来的希望这一定是所有爸爸妈妈们想在此刻表达的。

  我园致力于打造阳光、健康特色品牌,班班有特色,个个有特长。在演出活动中,小朋友们身着绚丽的盛装,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内容丰富、动感激情的体育特色串烧节目。

  大班幼儿《蔬菜进行曲》,当可爱的水果和音乐碰撞,带来绝妙的视听盛宴!

  幼儿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庭和幼儿园共同的启发和教育,幼儿园良好的发展更需要家长的配合与支持。园长妈妈向在家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家长们颁发奖状以表达诚挚的感谢,也鼓励更多的家长为家园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果果五班舞蹈《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一个个孩子就是一朵朵小花蕾,她们是多么的活泼、可爱!

  离别之际,我们小朋友也有许多的话要说给你们听。

  教师节目《孩子——愿你斑斓》,小朋友们老师希望你们也能在自己的童话里变得五彩斑斓。

  孩子们上台为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老师们再一次拥抱这些可爱的孩子,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

  离别的脚步已经悄然来临,

  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

  我们毕业了。

  我们真的毕业了!

  亲爱的孩子们,离开幼儿园意味着你们又长大了,属于你们新的学习旅程又即将有新的开始了。愿你们永远记得心中那小小孩的梦想,带着老师伙伴的祝福,大胆往前奔跑吧!

  毕业在即,告别就在眼前,幼儿园的旅程即将结束,但是成长还在继续,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