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期末只有成绩单? 这个班级的期末有点不一样
2019-07-03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李佳恩 实习编辑 周沈君)2019年7月2日晚,为了给小朋友们的小学一年级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杭州市丁蕙第二小学103班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梦想起飞•童心飞扬”的期末联欢晚会。

  晚会由炫酷的街舞拉开了序幕,动感十足的音乐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台下的小朋友们挥舞着荧光棒,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的节拍一起摇摆,尽情享受快乐的时光。   

  秉着将舞台交给孩子的原则,此次晚会由四个能说会道的小主持人全程主持,掌控全场。在他们有模有样的主持下,本场晚会的一个个节目有序地进行着。街舞、中国舞、恰恰、拉丁、古筝合奏、笛子合奏、吉他串烧、独唱、合唱、跆拳道表演等一系列节目,让台下的家长和孩子们掌声不断、惊喜不断、兴致盎然。

  女孩子带来的中国舞、古筝合奏、恰恰、拉丁等,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之间,尽显女生的古典之美、自信之美。男孩子带来的跆拳道表演,一招一式之间则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男生的阳刚之气。

  最后,晚会在气势恢宏的红歌合唱中结束,小朋友们也结束了一年级的学习生活。大家在画板上共同许下一起长大的约定,并将继续携手、团结一心,大步迈向二年级,开启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8 11:06
未标题-5.jpg
SRC-792566701 2017-06-14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