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录取通知书、特制蛋糕,温大瓯江学院送出的这份新生见面礼很“用心”
2019-07-29 09: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杜晓哲 周茹茹 编辑 郭端宇)“太惊喜了!太意外了!今天刚好是我的18岁生日,谢谢老师亲自为我送来录取通知书,这将是一生难忘的生日礼物!”近日,刚刚被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设计学类录取的陈恬蕊收到了一份最特别的生日大礼,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和带有学院标志的特制生日蛋糕。

  不久前,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按计划寄送2019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即三位一体、单考单招、艺术类。当天,也正是单考单招录取考生陈恬蕊的18岁生日,为此学院招办做了精心的准备,带去学院的美好祝福。

  “你好!请问这里是陈恬蕊家吗?”25日下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招办主任温卡特等人驱车来到瑞安莘塍陈恬蕊家里,正在看店的陈爸爸连声招呼“是的是的”,被眼前几位“不请自来”的特殊的客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一份录取通知书、一个订制的生日蛋糕、一束精美的鲜花,即是瓯江学院今年送达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更是为18岁生日的陈恬蕊带去的特殊的生日祝福,这份有着瓯江温度的“大学见面礼”感动了陈恬蕊一家人。

  在陈恬蕊家中,父母、老师一起为她庆祝了这个特殊的生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是我理想的学校,当得知被录取时一家人都欣喜万分。正在期待录取通知书之际,我万万没想到在我18岁生日的今天,老师们特意亲自把通知书送到我手上,还为我准备了带有学院标志的蛋糕。对我而言,真是双喜临门的一天,既惊喜又珍贵,谢谢老师们!”陈恬蕊感激地说。

  交流中,陈恬蕊表示自己是在充分了解了瓯江学院设计学类专业的前提下做出的慎重的选择,她打算读环境设计专业,作为温州市重点专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坚持校企合作、以赛促学,她相信一定可以学好专业。设计艺术学院的相关老师还详细介绍了设计学类的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实习就业等情况,与陈恬蕊深入沟通了专业学习,引导其入学后能够做好专业认知促进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提高专业素养。

  据了解,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坚持学生为本、立德树人,构建了学院、学生、家庭、社会“四位一体”的全员育人机制,积极利用朋辈育人、家庭的协同育人、社会的平台育人等资源,已经逐步形成多平台、多队伍、多部门,校内外联动的全员育人格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