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天的你别样精彩!文海学子会操展现新风采,英姿飒爽迎接新学期
2019-08-24 20: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欧丹 记者 叶晨曦)8月24日下午,由杭州文海实验学校和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合作举办的2019级七年级新生国防教育实践体验活动会操表演开始了,百余名家长共同见证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又一重要时刻。

  大会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拉开帷幕。文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何家壁检阅军训方队。随后,12个班级分别进行汇报表演,一队队方阵整齐有序地进入表演场地,展示5天来的训练成果,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走出了精神,喊出了军威,充分展现了文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惊叹,“看到这些孩子们穿着军装,我都觉得他们是真的长大了!”一名家长有些激动的说,也有家长表示小家伙们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是蛮可爱的。
  会上还对在此次国防教育实践体验活动中涌现出的国防教育内务标兵、训练标兵、精神风尚奖以及国防教育内务优秀班级、会操优秀班级、精神文明班级精神文明班级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五天前同学们带着懵懂和稚气开始了在浙江华东安防技术研究院生活与训练。在这五天内,同学们不仅经受了天气的考验,同时也经受住了思想意志和组织纪律的考验,以顽强拼搏的作风和敢于吃苦的精神,顺利完成任务,表现出了当代中学生应有的综合素质,为这段时间以来的辛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何校长肯定了本次军训所取得的成果,对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官和全体带队老师表示感谢,向参加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意志和吃苦耐劳的坚强品质转化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将好习惯、好纪律、好作风保持下去,成为文明文海人、大气文海人;胸怀大志,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6150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