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园合力,悦心成长 天水幼儿园举行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2019-09-17 09: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龚桢妮 戴丽)为了促进家园联系,形成更好的家园教育合力,充分发挥家长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卫生保育等工作的督察和辅助作用。9月12日下午,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水园区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会议首先欢迎新入园的小班家委。尔后,通过推荐、自荐等形式,在新一届家委会中选出了园区主席,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艺术部长等。入选的家委们纷纷表示要起带头作用,与幼儿园共同努力,携手前进。 

  会议第二部分,重温了家委会职责及蜜蜂义工团,家长护学岗等工作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家委们明白了她们是家园和谐沟通的桥梁,要建立“彼此支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互利互助”的共赢家园合作平台。     

  会议第三部分,张海燕副园长发布本学期园区工作思路。并在会议中就本学期幼儿园每月的大活动进行了讲解,希望通过每月不同主题内容的活动让幼儿们得到快乐和全面的发展。   

  会议第四部分是团建活动。通过用热转印膜来制作蜜蜂义工团志愿者服饰。家委们积极动手,相互配合,制作出了属于天水幼儿园义工团自己的服饰。

  园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家委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幼儿园与家长的有效沟通平台,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