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杭州高新实验学校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2019-09-29 09: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 通讯员 丰心砚)秋风送爽、阳光明媚,杭州高新实验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于九月28日顺利开幕。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展现了高新学子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力与美的高度融合。举办成功的体育盛会,是对学校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阅,更是师生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健康的身心”更是高新的育人目标之一。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运动会入场式以新中国成立以来30个重要的历史事件为节点,用时间链的形式将其串联,再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整个入场式环节精彩庄重、简洁有力,在场的师生、家长都沉浸在祖国强大、中华崛起的自豪之中。

  当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当在场的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当蓝天白云下挥动着一面面鲜红的国旗,当整个操场成为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心中的感动不言而喻。全校师生的心中响起了同一个声音:祖国,我们爱您!

  随后金雪芬常务副校长致开幕词,鼓励高新学子将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努力奔跑,与国同梦”,用我们的行动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随后吴水刚校长宣布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的宣誓,激烈的比赛也拉开了序幕,敬请期待高新学子在赛场上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