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学院举行朱丽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12 15: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陶富军近日,嘉兴学院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举行朱丽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嘉兴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领导,学校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

  报告会上,省盲协副主席、市政协委员、市盲协主席,嘉兴丽华推拿诊所所长朱丽华同志以《我的初心我的梦》为题,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感受体会。“一个人可以没有视力,但不能没有事业!”“病人的需要,是我的志愿,解除病人的痛苦,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我要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无限的大爱之中。”朱丽华用一句句真挚朴实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向学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刻诠释了一名红船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以大爱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怀。

  报告团成员嘉兴市社会福利院护理部主任胡慧娟,禾城农商银行嘉濮支行大堂经理张薛岳也分别从同事、受资助学生角度,对朱丽华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了宣讲。整场报告传递出满满正能量,令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吕延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朱丽华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也是一场彰显初心的党性教育。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向朱丽华同志学习,学习她坚守初心,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顽强品质;心有大爱,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崇高追求。吕延勤强调,学习先进,贵在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全校上下要把开展向朱丽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主动对标、见贤思齐,把朱丽华同志先进典型作为检视问题的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正视差距,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重任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力做好申硕创大工作,顺利实施两个“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办好党的诞生地人民满意大学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最后,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代表学校向报告团成员送上了鲜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10.jpg
5.pn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