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中的一堂思政课,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晓芬给本科生的一封信
2020-02-14 19: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2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晓芬给学院本科生写了一封信,以特殊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战“疫”思政课。在信中,她鼓励大家胸怀大局,理性对待,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关爱自我,保持良好心态;不负韶华,制定规划,充实生活,争当学习典范。最后,她表示疫情的阴霾定会散去,愿与大家一起静候春暖花开,为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教学院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积极作为,众志成城,通过每日健康打卡、组织线上主题班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学风建设引导、心理调适与援助等方式扎实开展防疫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向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发出倡议,倡议党支部及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团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家乡,在抗疫一线,充分彰显了党员、团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开展爱国主义思政教育,鼓励引导学生发挥专业所长,以艺战“疫”。广大国教学子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以手绘漫画的形式解读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小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